本人爱憎不需要对任何人负责,见谅。

【Lotr/全员向】这游戏真的玩不下去了(一)

*网游AU对话体

*职业技能都是瞎编

*玩游戏很差的 不用认真

*欢乐向ooc

*后期可能会私心带cp 会示警

“您已获得任务”

“该任务为传奇任务,机会只有一次,请玩家谨慎对待”

“按照自愿原则,系统正在选择最佳配置,请稍候”

“您已加入队伍〔护戒郊游队〕”

[队伍]大步:...

[队伍]刚铎之子:卧槽这tm队伍配置

[队伍]刚铎之子:法1弓1骑1战2盗贼4

[队伍]刚铎之子:盗贼还都是50级的?没满级?

[队伍]刚铎之子:最佳配置你在逗我??

[队伍]灰袍一个圣光教你做人:可不要小瞧霍比特人啊

[队伍]矮人最强种族:刚铎来的小子不满你就退队啊!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楼上我奉劝你改id

[队伍]矮人最强种族:精灵小子你是想打架吗!

[队伍]蜗居袋底洞:...就我想问一下队名是怎么回事么

[队伍]夏尔捣蛋王:这队名不是蛮好的嘛!

[队伍]夏尔闯祸王:对!梅里说得对!

[队伍]袋底洞园丁:我赞同弗罗多老爷说的。

[队伍]刚铎之子:上面这群id什么鬼 亲友么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密林的战士不害怕任何威胁!

[队伍]大步:等等 我们先看看任务是什么吧

[队伍]矮人最强种族:好你个精灵小子!野外走不走!!你爷爷的斧子还没有怕过谁!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走就走!

[队伍]大步:上面的冷静 队伍状态不能pk

[队伍]大步:有谁看过任务简介了

[队伍]蜗居袋底洞:主线就是把魔戒送到末日火山吧

[队伍]刚铎之子:魔戒是任务物品?现在在谁那?

[队伍]蜗居袋底洞:〔魔戒〕

【〔魔戒〕任务道具
简介:魔戒全属至尊御,至尊指引诸魔戒,至尊魔戒唤众戒,众戒归一黑暗中。
效果:根据持有人,全属性加强150%效果。】

[队伍]刚铎之子:全属性加强!?

[队伍]刚铎之子:顶级装备啊 直接私吞了都不亏啊

[队伍]大步:我劝你别那么做

[队伍]大步: 在第二纪元被索伦在末日火山中铸造,拥有强大的威力,但却只服务于索伦,而蛊惑其他持有它的人。至尊魔戒只有被扔进末日火山的熔岩里才能被摧毁。

[队伍]大步:这是官网上的介绍

[队伍]刚铎之子:我也就说说 感觉公会用的上

[队伍]刚铎之子:话说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一个队的 互相熟悉熟悉

[队伍]刚铎之子:我是〔刚铎白树〕公会的副会长,战士排行榜前五十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射手榜No.1

[队伍]矮人最强种族:战士榜前50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呵呵

[队伍]矮人最强种族:精灵你小子给我等着 等做完任务看你爷爷我不把你杀到退服!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嘴皮子功夫

[队伍]刚铎之子:灰袍大家都知道不用介绍了 霍比特不参与榜单也算了

[队伍]刚铎之子:那你呢@大步

[队伍]大步:...就是个游侠 没公会

[队伍]刚铎之子:啧

[队伍]刚铎之子:我看这次是过不了的 系统这都选的什么人啊

[队伍]勒苟拉斯Greenleaf:前面别看不起人 你看他个人资料

[队伍]刚铎之子:靠

[队伍]刚铎之子:登丹人

[队伍]灰袍一个圣光教你做人:他可不是一般的登丹人

[队伍]灰袍一个圣光教你做人:引用原话〔Elrond:他是阿拉松之子阿拉贡。〕

[队伍]刚铎之子:...刚铎资料页上那个阿拉贡?

[队伍]灰袍一个圣光教你做人:应该没错了

[队伍]刚铎之子:那你刚才装什么装@大步

[队伍]大步:...下一个任务要先到指定地点才能触发

[队伍]大步:我们直接开始任务吧:)

[队伍]刚铎之子:又在转移话题

[队伍]蜗居袋底洞:这队名真的没事嘛...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e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