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爱憎不需要对任何人负责,见谅。

【Lotr/AL无差】阿尔达大学记事

*校园AU

*尝试写一个傻白甜的leggy

*题材是自己的日常,应该会傻的很明显才对(滚

*绝对是无脑甜 没大纲没高潮 信我

*流水账ooc注意

*给自己的生贺(๑ゝω╹๑)顺手求小伙伴一起玩耍

*对不起,这玩意可能没有然后了,傻白甜到我难受...掉了脑子

十一月已经步入深秋,金黄的叶片被风刮的四处飘零,晃晃悠悠的坠到白色的砖石路上,把整个校园染成了金黄的颜色。

但对阿尔达大学的学生来说,十一月有比欣赏校园更重要的事情:考试周要来了。

莱格拉斯揉着眼睛,深一脚浅一脚的晃出教学楼。在讲师低沉而毫无起伏的嗓音下,他又不负众望的睡掉了他的一整节高数课。

这可不能怪他,莱格拉斯想着,作为从小衣食无忧的密林集团长子,他从来和算账无关,在他看来,数学就是人类创造出来专门折磨自己的东西。金融更是。

无论他怎么想,莱格拉斯,阿尔达大学金融系大三学生,即将迎来他的期中考这一事实并不会改变。

可不同于往年的这个时候的着急上火,各种恨不得住在图书馆里保佑自己的成绩,莱格拉斯对自己今年能过充满了信心。

他有秘密法宝,一个能拯救他于高数的水火之中的好老师。

虽然他承认,向学弟,特别是一个新闻系的学弟请教高数题这件事本身就够丢人的。

莱格拉斯在心底无奈的耸耸肩,一双蔚蓝色的眼睛四处转悠了一圈,很快找到了目标。

“阿拉贡!”

阿拉贡倚着廊柱正摆弄着手中的单反,听到莱格拉斯一如往常充满活力的声音才肯暂时放下他的宝贝相机抬起头来看他。

阿拉贡今天依旧是一身长风衣,脖子上挂着学摄影的命根子心头肉,他从不离身的笨重单反,一头半长微卷的黑发被风吹的乱七八糟,满身的文艺气息。

莱格拉斯三步并两步连跑带跳的蹿到阿拉贡身边,大力拍了拍黑发友人的肩膀,伴随着夸张的叹气声:“走咯走咯!终于熬过这节高数课了!”

“说的好像你不是又睡过去了一样,”阿拉贡意有所指的瞟了瞟在莱格拉斯那张白嫩的脸上异常明显的红痕,“金雳呢?怎么没和你一块出来?”

“这个嘛,”莱格拉斯打着哈哈,刻意扯开了话题,“那小子去隔壁艺术学院旁听了。”

“是又去看加拉德瑞尔夫人了吧。”阿拉贡了然的笑道,“金雳对光夫人的热情真的是永远不会消退啊。”

“别说那个见色忘友的家伙了!”莱格拉斯揽住阿拉贡的肩膀推着他往前走,“惦记他那事还不如想想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呢!”

“去比尔博店里吧。”阿拉贡转过头看着莱格拉斯,嘴角带着清浅的笑意,半长的黑发扑了莱格拉斯一脸,“顺便借个清净的地方把你今天拉的课给补了。”

“...好啊,就去比尔博店里好了!话说上次我们去吃的,比尔博做的那个馅饼挺好吃的,我们今天再要一份吧。阿拉贡你还记得是叫什么吗?”

“莱格拉斯,没用的。”

“......”

“补习一定要有。还有,是烟熏火腿肉馅饼。你总不记得名字可别让比尔博知道,下次就吃不到他的独家秘方了。”

“...我饿了,我们快去吃饭吧。”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e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