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爱憎不需要对任何人负责,见谅。

【Lotr/AA】我和我老婆转换了性别怎么办?!在线等蛮急的(上)

*无敌ooc
*纯恶搞向
*性转慎入
*没有售后
*感觉会被打死
*我对不起人皇orz
*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的一天到来,轻快的鸟鸣声将沉睡中的人从梦境的世界中拉回。睫毛轻轻颤动,抖落些许洒在其上的阳光,白城的主人侧过身,用手稍稍摸索床的另一侧。不出所料,他只触到了些许的余温。
 
    他的妻子作为曾经的伊露维塔的首生子女,一直维持着只需要极少睡眠的作息习惯。

    “埃斯特尔,埃斯特尔。”妻子轻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像过去的每一个清晨那样将他唤醒,只是今天略微有些不同,更为低沉和...男性化?
   
    阿拉贡在睡眼朦胧间找到了妻子的轮廓,乌黑柔顺的长发,林谷风格的长袍,哦阿尔温一向偏爱故乡,这不奇怪,俊秀挺拔的身形...

    睡意一下子完全消失,阿拉贡猛地撑起身,他盯着站在床边的人的背影,思维震惊到近乎停滞,连言语都仿佛飘在天际:“...埃尔隆德...领主?”

    那人转过身,妻子的蓝眼睛闪着熟悉的笑意,还是那样柔和的声音:“是我呀,阿尔温。”

    ...可这并不能平复阿拉贡心中的波涛汹涌。

    阿拉贡看着完完全全表现出男性特征的妻子,后知后觉的注意到自己从早起就莫名沉重的双肩和偏高的音色。

    刚铎的王者神色放空了一会,无力的垂下头,语气轻的近乎呢喃:“告诉我,阿尔温,这只是一场梦...”

    他的妻子像过去每一次点醒他那样,温和而强势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好吧,他想,虽然他一时难以接受,但刚铎不能没有国王,他得快点找到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

****

    “所以,这就是你偷偷跑来伊希利安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定居伊希利安的密林,哦不,大绿林王子,面对人类友人毫无保留的将密林精耿直的特性展露无遗,“我一定要去通知金雳!我们的大步佬竟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哈哈哈哈!”
   
    “莱格拉斯殿下,别笑了...”法拉米尔,伊希利安亲王,刚铎的宰相,痛苦的捂住了脸,他已经可以想象到他之后的痛苦生活了,“所以,陛下,现在你并不知道是谁所为,也毫无恢复的迹象?”

    “我将去洛丝罗瑞恩拜访加拉德瑞尔夫人寻求帮助,和阿尔温一起。”阿拉贡诚恳的看着他的宰相,比之前柔和了些许的轮廓更让人无法拒绝,“而刚铎我就交给你了。”

    阿拉贡的理由很充分,但法拉米尔知道这都是借口罢了。

    自从安努米纳斯返回之后,伊力萨王就再也没能离开白城,总有这样那样的责任让他的陛下再也无法变回“大步佬”,那样狼狈却潇洒的生活。

    “...交给我吧,陛下。”法拉米尔默默在心底对妻子说了声抱歉,本想乘着空好好陪陪伊欧文和儿子,看来是泡汤了。

    可对着他的君主那浅灰眼瞳中藏不住的期盼,他又怎能说出一个“不”字。

    不过。

    “陛下,在您出发前,有一件事您务必要答应。”

    “嗯?”阿拉贡停下了迫不及待拿出烟斗的手。

    “请您外出时务必衣着行为得体。”扫过阿拉贡为了溜出白城换回了之前游侠的装扮却在某方面来说更引人注目的领口和手上的烟斗,法拉米尔一字一顿的出声,“为了刚铎的形象。”

    “......”

    “阿尔温殿下,陛下就拜托你了。”

    “不必如此。”阿尔温扬眉一笑,他将黑色长发绑起战士辫,一身轻盔,带有男性轮廓的脸显得英气逼人,与林谷双子竟极为相像,“我一定会保护好埃斯特尔的。何况作为独女,我早就想体会一下有妹妹的感觉了。”

“那我也要去!我很久没有拜访过加拉德瑞尔夫人了。”莱格拉斯兴致勃勃的举手示意,显然对围观挚友的尴尬处境极有兴趣。

****

    阿拉贡:...有一句mmp我不得不说。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ela | Powered by LOFTER